New Power Art 春天了新力量艺术频道

“春天四季印象音乐”风格流派。走向世界,大浪淘沙,勇往直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Oo9E0Q4im0Neg1etVQzkQ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了印象派 - 原创音乐画像 】春天随想曲 纪念我的朋友兄长钱世刚先生 Chuntianle 听“春风,秋雨,夏露,冬雪“

(2019-05-18 07:00:18) 下一个

【春天了印象派 - 原创音乐画像 】春天随想曲 - 纪念我的朋友兄长钱世刚先生 Chuntianle 听“春风”,“秋雨”,“夏露”,“冬雪”
我的朋友著名画家钱世刚先生于2009年4月23日去世, 距今已经十周年了。下面这个链接是他的一首诗, 大概是2006年写的。
《知青抒怀》
钱世刚
朗诵 濮存昕

http://ocaeyzq.org/literature1.jsp

春雨,缠绵--天涯海角一线牵,
晨风,委婉--比邻知己四方联,
清明时节--魂系故里哀肠断,
六月中天--梦归他乡喜泪咸。

。。。。。。。。。。。。。。
四月份就想着要纪念一下
钱世刚先生, 但由于种种原因,想到的事一直都没有做。
他的去世让我难过了很长时间。去世前还和我打电话,由于太忙,也错过见面的机会。现在想起来很难过和也很遗憾。他写的一首诗是我打完后发表的。还记得他高声朗读,谈笑风生的样子。他的笑容,他的声音好像还在我的印象里。手稿在我那儿,搬完家也不知道放到哪里了。
他去世后看到网上有其他人也在纪念他。感到他对周围其他人也很热情大方和无私 。

今天贴的是我写的《春天随想曲》,同时也送上《秋天随想曲》,《夏天最后的华尔兹》,《音乐童话 一首冬天的歌》。这样"四季"都有了。希望能听到。
春天:这首《春天随想曲》创作于2019年3月。不只是为了好听而作。而是用音乐来勾勒出一幅画,画中好像有人,情感细腻丰富。有一种庄严肃穆, 想开心,但却开心不起来的感觉。但又有一丝丝浪漫。写完之后总觉得没有写完。我仿佛看到“风吹起了我的长发,我在风中问这是为什么“。感慨人生,感受四季轮回。但是好像没有答案。。。。。。

Spring Capriccio 春天随想曲
纪念钱世刚先生
Chuntianle
Romantic,Classical
Self Composed Song
Self Composed Music
原创歌曲,原创音乐

Copyright © 2019 chuntianle. All rights reserved.
请勿攀比模仿!
秋天:下面的这段钢琴曲也是随想曲,是《秋天随想曲》写于去年秋天,是用另一种手法展开联想,描述秋天,成熟, 温婉而浪漫。可以和《春天随想曲》做个比较。感觉不太一样。

夏天:《夏天最后的华尔兹》:悲伤的。写于夏天快过完的时候。写作的时候充满了对夏天的眷恋,悲伤的情绪让人有一种心碎的感觉。
冬天:这是我的一段即兴钢琴创作。没有谱子,在钢琴上边弹边作曲。大概是去年冬天。是《音乐童话 一首冬天的歌》, 表现的是一个光明和黑暗作斗争的故事。

May, 2019. Chuntian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