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ower Art 春天了新力量艺术频道

“春天四季印象音乐”风格流派。走向世界,大浪淘沙,勇往直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Oo9E0Q4im0Neg1etVQzkQ
个人资料
正文

【Chuntianle Impressionism meets Expressionism - 即兴原创】绕行 (打击乐)-

(2019-01-26 07:46:55) 下一个


【Chuntianle Impressionism meets Expressionism - 即兴原创】绕行
(打击乐)- 轻轻地敲打,看看窗外的世界

首先 感谢家人!也谢谢支持和鼓励我的朋友!

有时会看到创作中的跟风模仿现象。这一段我一直在写“英雄”,也即兴了一些。然后一看都成写“英雄”的了,还赶着写,或许还赶着在写“项羽”。好像原来在哪里看到过,模仿跟风是创作的一个大忌。
 
这周有天出去看看。大家一起即兴,好不热闹。琴被别人占着,我没有琴弹,这让我接触到了一个新的乐器-打击乐器,颤音琴。这种琴可以用于爵士乐,也可以用于管弦乐。声音柔和悠扬。

没有办法,别人给我说了一下哆来咪,就开始弹, 并和大家一起即兴爵士乐。不熟悉, 就按照我的理解敲打。我也一下子被热烈的气氛感染,也被琴引引住了。有些人还来看我敲打,给我说话。比较忙,也许以后再没有机会敲打这种琴了。人走得差不多时, 我敲了一段即兴来纪念这次难忘经历,以后就能听到我当时打击出来的声音, 回忆当时发生的故事,虽然是即兴随意敲打的。 

再说“英雄”。现在不是战火纷飞的年代。做好自己就很了不起!

Chuntianle Impressionism Meets Expressionism:把“印象”“表达”出来,“春天来了!!!”

 轻轻地敲打,看看窗外的世界。 这个即兴曲就叫《绕行》。

"Turnaround - A New World"   chuntianle
第一次敲打颤音琴。
Open the Window, Explore a New World
轻轻地敲打,看看窗外的世界
心跳,怦然心动
Improvisation, Impromptu
Romantic, Inspirational
Self Composed Song, Self Composed Music
原创歌曲,原创音乐
New Power Art
Copyright © 2019 chuntianle. All rights reserved.
请勿攀比模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