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ower Art 春天了新力量艺术频道

“春天四季印象音乐”风格流派。走向世界,大浪淘沙,勇往直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Oo9E0Q4im0Neg1etVQzkQ
个人资料
正文

【即兴原创】G大调音乐故事:一首冬天的歌 - 冬天来了。这又岂能阻挡得了,不会畏惧。 大自然给我伴奏,歌声随风飘,送给我心爱的人

(2018-12-15 07:50:08) 下一个
【即兴原创】G大调音乐故事:一首冬天的歌

这又岂能阻挡得了,不会畏惧。 大自然给我伴奏,歌声随风飘,送给我心爱的人

Music Tale - Impromptu A Winter Song
chuntianle
Improvisation, Impromptu
Romantic, Inspirational
Self Composed Song, Self Composed Music
原创歌曲,原创音乐

忙碌了一周终于到周末。昨晚休息前即兴一曲。一个音乐故事。弹完心里痛快。

故事描述的是在寒冷的冬天,寒风刺骨,天寒地冻, 百草凋零。一边是要唱冬天的歌, 歌颂美好生活, 歌颂冬天; 但黑暗的势力百般阻挠,不让唱,不断的否定,一轮又一轮的压制。 一边是一遍一遍地唱,一次一次的抗争; 这带来了更很的压制,甚至威胁, 用刺耳的不和谐音来干扰我唱歌。这又岂能阻挡得了,不会畏惧,不会放弃,不但低声唱,还要高声唱这 《一首冬天的歌》。以后还要唱春天的歌。。。。。。

那个清脆的声音代表美好的事物,那个灰暗的声音代表黑暗势力。。。。。。 这黑暗势力不但来自外界压制。还有来自我的势力。一个不让超越,一个要超越,要战胜,要挑战自我。

故事不但可以在纸上写出,而且可以从心中流淌在画里,流淌在琴键上, 弥散在空气中, 飞扬在风中。。。。。。让大自然给我伴奏,寒风做媒介来传播。 歌声随风,送给我心爱的人!!!

有点累,即兴创作,不重弹, 就这样了。以后再弹。


顺便可以听一下我原来作的《灾难和恢复》,灾难也挡不住春天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