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世

(2019-04-23 23:55:15) 下一个

一首让我感动万分的歌,学了。感谢泽西班长帮我下载伴奏,鞠躬!但愿我的勤奋学习没辜负你的辛勤劳动。

 

今世(Live) - 齐豫
词:三毛
曲:李泰祥
原唱:齐豫

编曲:屠颖/李琪/黄秀侦
学唱:老地雷

 

 

听不见 狂吹的风沙里
在说什么古老的故事
那一年 那个三月
又一次 地老天荒
花 又开了 花开成海
海 又升起 让水淹没
你来了来了 一场生生世世的约会
我不再单独走过秋天
不是跟你说过三次了吗
我是你的天使
不在你身旁的时候
不可以不可以 跟永恒去拔河
你忘了忘了 忘了忘了
那一次又一次水边的泪与盼
你忘了岸边等你回家的女人
日已尽 潮水已去
皓月当空的夜晚
交出了 再不能看我
再不能说话的你
同一条手帕
擦你的血
湿我的泪
同一条手帕
擦你的血
湿我的泪
就这样跟你
血泪交融
就这样
跟你血泪交融
一如 万年前的初夜
一如 万年前的初夜
一如 万年前的初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