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2017-07-29 14:08:05) 下一个

这首是我非常喜爱的经典老歌,听过无数不同的版本,这版是我2016年录的,但是我觉得有一半没唱好,所以一直压箱底从未发表过,最近实在太忙没时间做作业,只好翻箱底,祝唱坛11周岁生日快乐!因为歌没唱好,又录了一遍钢琴弹奏版,可见我对这首歌的喜爱,一并附上。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作词:吴庆康
作曲:李伟菘 / 陈少琪
翻唱:老地雷

每个人都在问我到底还在等什么
等到春夏秋冬都过了难道还不够
其实是因为我的心有一个缺口
等待拿走的人把它还给我

每个人都在说这种爱情没有结果
我也知道你永远都不能够爱我
其实我只是希望你有时想一想我
你却已经渐渐渐渐什么都不再说

我睡不着的时候 会不会有人陪着我
我难过的时候 会不会有人安慰我
我想说话的时候 会不会有人了解我
我忘不了你的时候 你会不会来疼我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二个月前录的钢琴演奏

最近看舞蹈视频比较多,正好也喜欢这首EARN IT, 放二段我喜欢的编舞视频给大家看看。

 

再上一个很时髦的青春鬼步舞视频,跳不来看看也是很享受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
一个流行病学职业出身的人,居然有如此高的音乐歌唱天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