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飘洋过海来看你

(2017-05-24 21:12:25) 下一个

我经常来城里听歌的,好久没来贴歌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贴一首最近学唱的经典歌《飘洋过海来看你》,请唱坛的通俗高手们多多批评指教。先将迟到的祝福献给唱坛的新老朋友们。感谢好友水云间为我精心准备的贴图。也谢谢水云间和耳机在我学习这首歌的过程中给予我的建议。

 

 

(贴图制作:水云间)

他,伴我走过了九年!可以说用了他的一生。我给他封了个绰号 “妈妈的小情人”。平时最喜欢跟他说的一句话就是“来,亲亲妈妈”。几乎是每天这样说的频率,至少也3000多次了。也许“求亲“也只有对他才会有那么永远的激情。那时候要看他的心情,如果在晚上睡觉前,他会很不情愿地“轰”我; 如果他是在吃东西,他更恼火,但不管怎样,他还是听话,亲亲妈妈, 即便是短暂的一下,也即使是一边轰一边亲。

想用这样一段话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纪念我的小情人SNOOPY。

"It came to me that every time I lose a dog they take a pice of my heart with them. And every new dog who comes into my life, gifts me with a piece of their heart. If I live long enough, all the components of my heart will be dog, and I will become as generous and loving as they are." - Unknown

我的小情人SNOOPY(2017年1月7日)

(我和我的小情人 2017年1月28日)

 

我的小情人2岁生日照片(2009年5月7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过来偷看答案!
哇! 声音真纯净!
距离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赞!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也特别有味道,满满的柔情!可可托海唱不出悲伤来!如果云知道#1 (继续听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