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阳光亮

戴上墨镜,在午后的阳光下
正文

接触大自然多是不是天性比较快乐~

(2018-03-07 06:53:04) 下一个

我记得小时候在外面的时候特别多~
 

春夏秋冬,都有玩的~
 

现在我也一样带孩子找些野趣:

捉个蚂蚱,瓢虫~

抗着网,拎着筒,小溪里捉条小鱼~

这样,感觉可以有天然的快乐。




后来去美国探亲,我捉了一只蜻蜓给孩子们。以为他们会开心~

姐姐的孩子把我训了一通:它们好好在大自然待着,你为啥要

捉它们?为这:那天一直没理我。。。说我破坏大自然~~
 

孩子中文不错,就是有口音:阴仰怪气,一本正经地指责我,我都快憋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