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阳光亮

戴上墨镜,在午后的阳光下
正文

说2个好玩儿的~周末愉快!

(2018-02-23 20:33:56) 下一个

说2个好玩儿的~周末愉快!


你们有没有过香橡皮?

特别香。我没钱买,不记得谁给了我一小块。都成小球了,我就闻啊闻啊,没事就拿出来闻,太香了。。。。

然后一不小心,就进鼻子了,怎么也出不来了。。。急四了。后来也不怎么给弄出来了。

***

 

长大上班了,有钱买了一个戒指。上面镶嵌着一块宝石,忘了啥了。亮,反光!好看!!

我走在大马路上,时不常拿出来看看,举起来,太阳下,眯着眼看它:闪闪发光!!然后再收回。。。(治安很好,没人抢~)



一个大停车场,阳光好亮好亮的,我又拿了出来,举起来,眯着眼看它:阳光下闪闪发光!!

 

一不留神,掉地上了。。。磕碎了一小块儿。。。疼的我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