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阳光亮

戴上墨镜,在午后的阳光下
正文

当我举起哑铃

(2017-08-15 12:01:58) 下一个

当我举起哑铃


话说我也是举过哑铃的人。(过去式)。举过几个月,效果还木大显现。手腕儿却有了反应。

啥反应:早晨手(腕)有点麻木了。


不大紧,也去看了家庭医生。又推荐去了专科医生。

什么科?神经科。去了,然后,给我手上放了很多线,通了电,扎了针;也问了生活改变。

最后结论我举哑铃姿势不对。

 

回家聊天聊到这个:我家孩子爸非常震惊滴说:神马?去看了精神科大夫?还过了电,扎了针~~哎呀呀,哎呀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