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活着,是为了去爱。”

(2018-02-14 08:30:43) 下一个

“活着,是为了去爱。” 

无意间,在今天早晨,我看到了这个视频。

整整一天,我被感动着!

“活着,是为了去爱。”我不知道在这个情人节的日子,有多少人会听到这首乐曲。

这是首为近期战争中死去的士兵写下的曲子。没有任何说教,背景幕墙上只有温软的爱意和残酷的失去。所有懂得生命珍贵的人都在为之神动。

英雄,无需为其找出英雄的背景。真正的英雄都是平凡的人,为了自己和国家的尊严去行使使命。如果血液里存在着尊严,这些平凡的人都会在某个时刻,令人肃然起敬。

生命只有一次,失去,需要有失去的精神意义。

我尊敬那些伟大却走在平凡的人。这些人无声无息,却是社会前行中,保持民族和道德准则的精神动力。

那些失去所爱的人,那些等待着爱的人,那些希望去爱的人,都会在这一天,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爱的向往, 和对生命的感动。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会与我一样,在今天的夜晚,让这些自己喜欢和感动的音乐去充满空间。我知道,抛却这个时刻,在生命的所有历程里,总会有一份希望,把生活和岁月用爱充填着。

“活着, 是为了去爱。”

为爱我,和我爱的人!

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