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农家乐,渔家乐

(2017-08-15 09:49:22) 下一个

天天在朋友圈里发家里的菜园鸡舍,还有时不时去摘水果,海边挖海鲜,被人戏称我这里开了“农家乐”,有朋友就直接带着一家人杀过来了,要求我们接待。

一来就直杀后院,带着小朋友去摘菜捡鸡蛋

一篮子的收获

新鲜的菜蛋必须就得新鲜着上桌嘛,于是反客为主,厨房里热火朝天

所以出来这么一桌子

然后接下来的几天就尽量陪着各种玩,比如去摘黑莓蓝莓

可爱的一家人

去海边挖蚌

去钓螃蟹

看我么这群泥腿子,也是拼

上船钓鱼

收获也是杠杠的

新鲜的海产品端上桌(有好心情还得有好厨师)

细看更诱人

朋友们表示不虚此行,但愿早日都搬到麻省来,大家就可以常聚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麻省三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来呀来呀,今年国菊长得不错,十月肯定有最美丽的花:)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拿号排队去三妹儿家休假,简直不能再美好的生活了!
麻省三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kmomof3' 的评论 : 都在麻省,这还不懂,需要自己发掘呀,哈哈
麻省三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k86' 的评论 : 今早被虫子咬了,红了一片的时候,知道幸福的田园生活还是有些许小代价的哈哈
麻省三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嘎
麻省三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天的夏' 的评论 : 我还想杀去你家呢呵呵
Ckmomof3 回复 悄悄话 我在麻省,等你请。\n
柳月星荷 回复 悄悄话 麻省哪里?我也要搬去
luck86 回复 悄悄话 神仙一样的日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三姑的田园生活令人羡慕!
方一水 回复 悄悄话 哗,有这么好的待遇!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诱惑啊!此文一出,杀过去的朋友要排队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幸福
麻省三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都不是远道而来的朋友,哪有这个待遇呀,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请我请我赶快请我!
麻省三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itaidehuayuan' 的评论 : 是相当地美好:)
taitaidehuayuan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日子不要太美好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