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七绝]有感

(2006-05-18 09:14:49) 下一个


痴情百日泪中埋,泪尽思竭痛不哀,
沧海迷茫星月在,   孤帆远去夜寒来。

PS:  此诗与这一个月来的事毫无关系.  再说一遍:  诗是用来表达一种意境,一种情感,一种哲理。 它可能是来自过去或现在, 真实的经历或虚构的假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林MM好,我把版主辞了,在调整我的业余爱好。诗将仍是我的业余爱好之一。 不过,不能像已前那么投入。有好诗,还会贴到坛上去的。。
你与我不一样,你要是不上网,那可真是让人担心。(其他朋友也会很想念你的)你还好吗?不管有什么事,还是看淡些。。。。

写了两首有感,当时这首还有几个字需要琢磨,故前一段有些时间,就改了下,贴在这里。
雨清 回复 悄悄话 二兄近来可好?:) 我是好些天不到网上了,已恍如隔世:)
读您这首七绝,唤起了对当初诗坛旧事的回忆... 一时感触, 附上从前唱和各位姐妹弟兄们的一首小诗.

[七绝]-无语 和众友 2006-03-31 09:58:45
和信兄诗酒兄飘兄信步兄闲兄舞曼M江南兄涌兄梦J如梦M BY 雨清

清歌曼舞雪中埋,
白草城池无语哀.
昨夜铃铛环佩在,
金声一碰玉音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