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是非标准

(2006-01-16 18:12:20) 下一个

如果是非成败不是转头空的话,那么什么是辨别是非的标准呢?

我想至少有两条:

1)事情过去后,你静下心来,问自己,如果这事可以从来,我还会这样做吗? 当然,我是指主要的事和决定。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你就是做对了。你通过了时间的测定。 反之,你就做错了

2)你必须同时问自己,如果我是处于对方位置,我会这样对付“我”吗?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你就做对了。你已经通过了公平的测定。 反之,那你就做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