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送孩子上学

(2019-02-23 11:32:58) 下一个

早七点,R 准备去上学。我从卧室下来,对R说,have a good day。昨天没课,他在家呆了一天。

TM问,你能不能开车送R一下?

我第一反应就是厌烦TM。R好好的自己都没要求送,你TM在这添乱!

我没理她。

R 听在心里,戴上头套出门了。

我想,在他心里,MM gain credit, BB lost credit.

 

R走后,我跟TM说,孩子这么大了,走到学校也就十分钟。让他煅练一下不挺好吗?

TM说,今天外面有点冷。又不是叫你天天送。

冷,多穿衣服啊。什么情况该送,我自己知道。不用你在这充好人。

 

想起不久前。跟R一起吃晚饭。我说,R,今早阳光明媚,就是路上有点积雪。你就让你M送你? R 说,我没让。是MM要送的。

 

孩子都比TM 懂事。

 

有的败家娘们儿,有意无意间,就会挑拨家里的矛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