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工作进行曲

(2018-06-19 17:53:29) 下一个

今天小组会,大家一坐下,PO 就说W的任务,  尽管解决了。但是,语调一转, 批评W不听指令,干了assign 给B的活。在人少活多的情况下,是严重的资源浪费!

SM 也附合道, 我也要做自我批评。当知道你们两个人干同一个任务时,我没有stop 你。

W奇怪,那是我的活呀。今早我还check 了一下。

说, 我是那个任务的 owner 呀。

Y,嘀咕道, PO 才是 任务的 owner.

PO 是 product owner, 不是任务的 owner. 他的职责是分配任务给engineers!你TM是找骂吧!

当然,W没说出来。我知道,Y是在表明态度。

PO说,我说过好几遍,B 干这个活。他翻出那个包括外组人在内的群发 email , 看这, "Thanks Mike, we are gtg,  B has this"

W说,does that mean you changed the task owner? I didn't see that way. 在任务管理的website, offically 我是 owner.

PO 爆怒, 冲W叫了起来!

PO平日里总是笑呵呵的,第一次见他狰容。1米8几的 壮汉,瞪着眼睛,有点吓人。等他叫完了。W摆摆手, forget it.

I can‘t forget it! last time 你说 no body respect you, you don't respect me!  ..... 下面不知他嚷嚷些什么。

W的英语达不到与人吵架的水平。只能表现出任你怎么叫欢,我不屑你。

PO 咆哮够了。

SM 说, I just changed it back to you this morning。

PO又翻出任务的历史记录。

奇怪了?! 他们改了任务的 owner. 我一点不知道!也就是说,他们在会上把任务 assign 给我, 过了两天,把任务 owner 改成B, 周末我把任务完成了。星期一,又默默把owner 改成我了。

真它妈见鬼!

你得跟W商量啊!不求你 respect,  至少也得正式地告诉W一声啊。

W说, ok, 我不知道你们 change 了 owner. 如果我知道,我会let B solve the problem.

也许 PO 以为W成心跟他做对,才发光火。听W这么一说, PO口气缓和点。说以后加强勾通。

Y 一旁扇阴风。你花了几天完成的任务?

W, 三天。

Y, 我一天就找到了问T。

W 笑道, that's why you are ring leader.

心想, 你TM干了十几年了。我才进这领域,你牛B个啥呀!

Y :  如果你卡在哪了,就问,别不跟别人交流。

W, 你怎么知道我没问? 我问了很多人。(只是没问你罢了, 我以前问这斯。这斯不仅不好好解答, 一有机会就损你几句。)

Y,你问谁了?

W 列出几个人名单。

Y还不甘心,又说,问题如果是你自己解决的,那你应该对xx部分比较熟悉了。要是别人帮你解决的,那再有问T,你还是不懂。

这斯说话,就这么恶心。说他是人渣一点都不过分。

W反问,what do you think?

会后,W给小组群发 email.

Hi, PO, SM,

I checked the history of my task. Did see SM changed the owner of the task on 06/14.  I’m sorry I didn’t notice that. If I did, I definitely won’t work on this.

I was thinking this task is in hurry, and you want B help me to get things done fast.

I hope next time, we change task owner in a formal way to avoid this kind mis-communication.

I am sorry for the mess.

The good thing is, we got things done. Cheer!

Thanks

XX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