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P大的事也是事

(2018-06-16 06:10:37) 下一个

有问题去问一印女同事S。因为在email 群里,有人提示她可以帮忙。

S见我有事的样子,中断了与同事的聊天,客气地问我什么事。我说,问个关于上次email里的问题。印女显得很professional, 问,是否要create a new project. 我心想,问个问题就要当一个事来对待? 我说,just a quick question. S翻出早前的email, 群回, 告诉大家,我正在问她有关 xxx 的问题。 哇塞! 就一个P点大的问题,也要让每个人的都知道。

我等她发完 email. 

她确实 helpful. 大概用了10分钟的时间。我很感谢。

想起以前请一个印男同事帮忙,他也是这么个套路。似乎是 well trained. 

请教公司里的西人,就没那么多啰嗦。

注,没有歧视的意思。只谈现象。从另一角度看,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整个公司要都形成这样的风气,一定不是好现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