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工作

(2018-05-11 22:58:49) 下一个

本来是 happy Friday左右都在, "谈情说爱".  下午3点,突然收到组头(ZT) email. 要我下班前完成我的活。

I hope you are able to finish up your work today, we will need you to complete this for JH on Monday.

奇了怪了! 上午碰头会都没提,怎么突然要这么急! 有啥紧急情况吗!? 我手头有两个活,都不是什么紧迫的活,他指的是哪个呀?

 

莫明其妙! 既便有突发要求,也应解释一下呀!就TM生硬地提出要求我今天完成。

还是群发的email. 我群回,问, 哪个活?

 

组头(ZT)回, 活C。

我一查,这C不是我的活呀,是组里另一位的。他下星期休假,记录显示,他 2点半,把活分配给我了。

嘿! 邪了门了! 活转给我也应打个招乎呀!他不懂规矩, 你这个管理者不懂吗?应该安排工作交接一下呀。都是 senior engineer , 基本常识都不懂吗?!

 

我非常意外和气愤。 静了好一会, 等气销了点。我回email.

 

OK, ZT. I’ll take care of this. But I don’t think I can finish it today.

  

Hi, JH,

 

I noticed your job is in develop state. Would you left some comments for me to continue your job? That will help me quick get on this.

 

Hope you have a wonderful vacation.

 

JH 就是要休假那位。

 

组里人告诉我JH已经走了。

这TM是什么组啊? ! 我快疯了!

 

人走了, 活 dump 给我了。 ZT 催我 今天完成。

组里的原则,第一条就是, respect to each other. 这哪有 respect 呀!

活先放着,我得先找人说说这个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