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到老年

(2017-12-03 09:20:59) 下一个

应爸爸要求,买了一大堆保健品。打电话,让弟弟发家里的地址。弟弟说,还要咖啡然后要我买两包巧克力,给他女儿

我觉得真有点贪得无厌了,这些保健品寄回去估计得有,20多磅。咖啡挺沉的,国内现在都能买得到,这么大老远寄回去,值吗?

 

我问,国内没有卖的吗?

弟弟说,国外的月亮就是圆,

我知道他在讥讽老爸

 

我跟弟弟说,告诉他邮费很贵.

弟弟引老爸的话说,“贵就别买了,我自己去买“。

“他生气了”。

我只是逗他玩。这么多东西都买了,还差一两瓶咖啡吗?

 

弟弟又转告老爸的话,多买点,要过年啦

 

哇塞! 老爹真不心疼邮费呀! 再说了,老爹勤劳一生,土了一辈子。从来没见过他喝咖啡。他肯定是送给别人的。

 

这是老爹第一次让我从国外买东西寄回去 也许是因为他想来美国,被我一拖再拖,最终因为年龄大了,放弃了这个要求,说不想来了 提出买些保健品寄回去,也是理所当然了

 

老爹80多了,变得固执,易生气。 和家里人在一起,似乎从来没有高兴过。倒是自己一个人,每年回老家过年。与家里的亲戚们在一起,高兴得有说有笑。

 

在四个儿子中,他对我最好,但就这么一个儿子,也没有让他实现来美国的梦想,一定对我很失望。

 

细想一些往事,老爹小小的要求,算得了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巴山夜猫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ve962397' 的评论 :
认罪
love962397 回复 悄悄话 老实说,lz有点不孝啊。就一些保健品邮费还抱怨。
巴山夜猫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ghtrose' 的评论 :
说来惭愧呀. 心里很想接他来。LP 不同意。 我也怕他在这儿生病,或出什么意外。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不接他来一次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