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学习摄影的一点点感想

(2017-06-07 21:31:49) 下一个
 
 
 
1.
IMG_4706-1
2.
IMG_4702-1
3.
IMG_2126-7

 

下面是我自开始学习摄影以来的一点小感想写下来与大家分享一下

摄影真是一个非常健康的爱好,对我自己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拍好多有意义的照片给自己和孩子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因为爱上摄影还影响到了我的一位忘年交60+的老友,她也每天拍拍拍,小到一棵小花小草,大到她的儿子孙子,每张照片里都有她那满满的爱在里面!虽然她用的是手机,但那手机的背后是一颗热爱生活发现美好的一颗永远年轻的心!我的老友经常给我发一些她的手机“摄影作品”   然后我们互相学习探讨摄影技术,虽然相隔万里,但我们永远有交流的话题,因为有了共同的爱好,我们的友谊也越来越牢固!

 

我喜欢拍照也影响到了我那已经70岁的老妈,她老人家每天拿着手机也拍拍拍,拍自家小院里种的各种新鲜蔬菜和花花草草,也经常的偷拍老爸,拍完后马上给我发过来显摆,对老妈我只能点赞:)

 

园长年龄大悟性差学东西比较慢,但做事情有始有终比较坚持,真希望自己也能坚持把摄影学下去!

有一年我特别迷恋制作甜点,那时我家老三才1岁多点,白天照看孩子没有时间,我就利用晚上孩子睡觉的时间开始忙活,经常的熬夜到凌晨,但看到孩子们一大早吃上香甜的面包那满足开心的样子,就是再累也觉得值了! 

下面的图片都是早期拍摄的与摄影无关,那时不懂构图不懂曝光不懂测光更不懂什么是raw什么是后期,纯粹是馋人显摆,请大家笑纳,让大家开开胃也开开心:)

 

 

 

 

我还喜欢用各种蔬菜的颜色变着花样给孩子们做各种面食吃。以前在国内我连面都发不起来,到了国外一不小心就成了我们朋友圈里的面食达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这面食做得太赞了!
某家的李园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是的,我妈妈真拍的不错,谢谢表扬:)
某家的李园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依' 的评论 :刚开到回复,谢谢您:)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你妈妈拍的照片很好,生活味道。
林依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面点美得令人目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