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人性,了解美国,发现自我

通过一些临床的真实例子,有感而发
正文

有缘,请提建议和分享

(2017-03-06 08:20:11) 下一个

不来文学城不知道,来了才知道文学城这么大!

昨天才注册创建了一个博客。第一天发布博文,今天看有八千多博客访问量!这大大超出了我的想象。平时我不太在网上逛的,最多看看新闻,而且还以最短时间完成。昨天发的时候还在想不知道是不是会很有人看到,也没有什么期望。本来觉得没几个人看,发博文就象与几个朋友交流一样。八千多的博客访问量对于老文学城的人来说也许是小菜一碟了,但是对于我这样的新手可是有点压力啊。

还要不要继续写下去?如果要写,要注意些什么?

文学城这么大,我们能在这里相遇是缘分。所以请有经验的朋友分享一下您的经验,或只是提一些良心的建议。(比我来得早的,就是有经验了哈)

另外,昨天有些朋友回复了我的博文,虽然我没有那么多时间精力一一回复,但是心里也很感激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 我很高兴你在这个领域给我们一些新的眼界。 成年后我觉得很多人都带着心灵的创伤和问题, 能够正视和采取方法的人很少, 尤其我们中国人。 我也在面对自己的困境。 谢谢你的出现。
Joy_美国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慕容青草' 的评论 : 谢谢鼓励!!!也许有可能是系统出问题了吧?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文学城十来年了。。从未有过一篇文章八千多点击率的情况。。看来是你的粉丝特多。。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