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曼儿

本人四零后,在文学城潜水多年受益多多,特别是得到水沫姑娘许多鼓励帮助,今日终下决心开通博客,人在他乡却能和文学城大家庭分享
正文

圣诞树面包

(2017-12-23 19:56:06) 下一个

看了beezy发文说是用了享受生活99的方法烤面包很成功,我也照着作了个圣诞树面包,真的很成功,谢过这两个朋友分享,圣诞节时我会撒上糖粉就更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不是我巧,是那方子真是好用,我只把奶油换素油了,你试一下这个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心灵手巧,看了就会做,我最怕做面食,老也做不好。今天第一次苞米碴子粥,曼姐吃过吧。
祝新年愉快!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喜爱你的一片花,看着喜庆,祝愿你新年吉祥快乐平安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也祝你幸福节日快乐平安,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祝福你新年吉祥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梅子也祝你们新年快乐!一月在澳洲有蚊子吗?女儿给了游轮票28日游澳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面包树做得真好,圣诞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巧手,节日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曼姐,圣诞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曼姐好,遥祝曼姐圣诞快乐,新年幸福健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