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曼儿

本人四零后,在文学城潜水多年受益多多,特别是得到水沫姑娘许多鼓励帮助,今日终下决心开通博客,人在他乡却能和文学城大家庭分享
正文

手工-2

(2017-10-27 11:15:55) 下一个

又找到手工一件,很有用,碎布做了小包包,放包里。可以放药,放充电器线,头。或简单化妆品。很易找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巧手!赞!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你到访,和鼓励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真对不起,我忘了最后的拍照,也不说会做链接,干着急没办法。谢谢你想着我,让领导失忘了。我抓紧学。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好巧的手,我对手工活一窍不通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手好巧。请你参加感恩节活动来了!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感谢啦!很开心得梅子咵奖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曼姐的手工很漂亮实用,大大的赞!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知青的事斷电了,突然想不起来了,我正苦恼呢,多谢鼓励,我努力写完作业,不能让你失望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小曼姐好!包包做得精致,右边那个颜色我很喜欢。
谢谢你来看我。跟来读起了你的知青故事,写得真好!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仨太多,最好两个,不然又不知道放哪个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手巧的小曼儿!这主意真好!我的皮包里需要三个!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很高兴你也喜欢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手工精美,喜欢!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很高兴你喜欢,谢谢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手工真漂亮!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你关注,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曼J太棒了,手真巧~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比你还有很大空间,努力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曼J心灵手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巧手啊,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