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曼儿

本人四零后,在文学城潜水多年受益多多,特别是得到水沫姑娘许多鼓励帮助,今日终下决心开通博客,人在他乡却能和文学城大家庭分享
正文

我終於露出水麵啦

(2017-03-02 10:33:35) 下一个

我是四零後,多年來我一直在文學城裏潛水沒有勇氣開博客,但是自己卻受益良多,雖經水沫姑娘幫助學會了發悄悄話,但還是覺得自己不行,但是總是潛水老是受益卻不能貢獻心中又不忍,今天我終於下決心開了博客,在分享中學習吧!先謝過大家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沧浪一羽' 的评论 : 十分感谢你来支持我,我也认识你啦赶紧去看看
沧浪一羽 回复 悄悄话 感觉这儿是一处精神乐园,有时间天天来逛一下,是老年人的乐趣。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狮子羔羊'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关爱!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恭贺曼姐开博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大一叔'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关注
北美大一叔 回复 悄悄话 且听下下回分解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咱也可称得上是锦州老乡了, 我层在那里工作了十年,谢谢老乡关注和支持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祝贺开播。一定会有很多好故事。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称您曼姐啦,恭喜恭喜。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多谢你的鼓励和帮助,也谢谢你的耐心,终于让我又迈出
了一步,十分感谢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曼姐开博!

从此可以更多地欣赏曼姐的手艺和智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