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曾见过《九片棱角的回忆》, 我已忘记昨日的消息” cover 超载乐队 (慎入)

(2019-06-19 12:49:07) 下一个

在唱这首歌之前, 我怕“年岁不饶人, 不服老不行”, 唱完了后, 嘿嘿, 我还行! 嘻嘻

超载乐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乐队 , 高旗也是非常优秀的 , 他的超高音绝对是苦炼出来的, 因为他的嗓子条件并不像窦唯那么有天赋,而乐队整体风格游走在heavy metal和pop rock之间, 也是乐队不能更上一层楼的原因, 但是我非常非常喜欢!

这首《九片棱角的回忆》快糙猛是下不来的, 也确实是凭着记忆唱的, 赶在接娃之前, 先唱了高音部分, 再唱低音部分微笑, 因为高音如果唱不下来, 基本上就不用唱前面了。嘻嘻

 
我曾见过九片棱角的回忆
我已忘记昨日的消息
我有沾满风雨的云彩给你
你会明白死亡的恐惧
 
经过那个陌生的高台前面
我已忘记证明我的勇气
当在空中高高飞翔的时间里
我已明白存在的秘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