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歌曲《这一刻日落》伤心情歌

(2018-11-28 15:38:24) 下一个

 

灵感来自于今年夏天去Archadia国家公园, 坐船看日落的时候我特别想写一首歌, 一般我喜欢在我的歌词里头放进去一个故事, 要么是自己的, 要么是杜撰的, 这次这个故事有些伤感, 是讲一对情侣, 即将生死离别(你懂的)时相约去看落日, 了却心愿的事情! 。。。

 

《这一刻日落》
作词:金灶沐
作曲:金灶沐

这一刻你要坠落, 我的心有些忐忑
虽然明天你照常升起, 看到你的也许只剩下我

这一刻她美如花朵,让我有些不知所措
千言万语却不能说,只好把她的秀发抚摸

别问我爱人要去哪里,那些甜蜜我永远不忘记
我们说过不离不弃,只是生死无能为力

见过很多情侣不能走到底
陪她这一刻看日落
了了心愿忘掉难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