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些离开我的人, 让我流泪的你们..." 《长存我心》(原创)祝大家中秋快乐!

(2018-09-25 10:43:38) 下一个

每逢佳节倍思亲, 这首《长存我心》还算应景!
歌词完成于年初, 取了几个回国时的几个片段, 凑到了一块 
感谢同为浙江老乡的洛杉矶天哥谱曲, 打各种酱油的我完成了编曲和演唱
祝大家中秋生日各种快乐!
 
《长存我心》
词:金灶沐;曲:Sky (LA)
编曲/演唱:金灶沐
 
初春江南的烟雨,伴随我离去
桥旁分手的情侣,一人说了一句
此情此景,长存我心。
 
秋风秋雨中的墓,是谁在痛哭
曾经挚爱的亲人,却来不及照顾
此情此景,长存我心深处
 
那些离开我的人
让我流泪的你们
是现实太狠,还是我太认真
当初的少年,已生华发
乡音难改,春风依旧
成功失败,日升月落
乡音难改,云淡风轻
 
此刻江南的烟雨,淋湿我脚步,
寻寻觅觅的小路,是否一切如故
此情此景,长存我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