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8年想唱就唱坛庆】“月圆之夜, 文学城之巅;一剑东来,唱坛十二年” 原创歌曲《一剑十年》

(2018-08-13 18:43:23) 下一个

 

感谢唱坛, 感谢兄弟姐妹, 感谢各届版主们, 一路有你,我们在此!

《一剑十年》 词曲:金灶沐

是谁说,是金子就不要被埋没, 要发光,要闪烁!

又是谁说,是英雄就不要想退缩, 要倔傲,气吞山河!

难道我就不可以落寞, 难道非要我出手才可!

我躲我藏我闪,离开江湖的恩怨

我哭我悼我仰天长笑,看那碧海蓝天相连

我想要十年磨一剑,就算爱人不在我身边

我想要一剑诛九仙,让那天地也得动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