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歌曲Demo《叠》词:金灶沐;曲/编:缺口;唱:Mr. Robot (略带东北口音), 我们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2018-03-01 15:19:13) 下一个

这首歌的灵感哪里来的? 金灶沐:“咳咳,去年回国前整理东西的时候,发现了一些有纪念意义的小物件,照片,礼物,你送给我的钢笔,blabla,  这些引起我的回忆和现实重叠在一块了,当时就想了个歌名“重叠” 最后精简为现在的“叠”,虽然灵感产生在一瞬间, 歌词我却修改了快三个月!

曲子自己谱过,不如缺口这个版本!听上去像是很平淡的歌曲,其实很耐听和暗流涌动, 后劲如长江之水, 连绵不绝! 嘻嘻,谢谢缺兄表达了我想表达的!也祝你在新的喜欢的音乐方向上越来越好!

《叠》Demo
词:金灶沐;曲/编:缺口;唱:Mr. Robot (略带东北口音的机器人先生)
A1
叠青春到苍老的体会,  叠热爱变背叛的眼泪
叠生命中存在的卑微,  和那不应该失去的高贵
A2
叠仇恨自己未必就对,  叠成长过程中每次的后悔
叠不同感情也许无所谓,  但是和你在一起最完美
B
人的记忆不会被岁月剥夺,  我却如何让自己挣脱
人的坚持不能被妥协淹没,  还要继续走,继续过
C
昨今明日夜,生死和离别
画面不断重现,
画面不断重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