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金灶沐烤了《一块牛排》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2018-02-19 11:21:33) 下一个

新写的一个作品, 灵感来自于我一直很喜欢的一篇小说《一块牛排》, 终于心愿达成, 为它写了一首歌, 虽然不完美, 但是我真的喜欢!虽然很伤悲, 但是最后的即兴说话我想能给这首歌注入一点希望, 毕竟每个人都有家庭值得奋斗, 生活还在继续!也是我自己很喜欢的一种写歌风格, 先抑后扬! 

杰克伦敦: 拳手汤姆·金已经过了他拳击生涯的高峰期穷困潦倒。后来他最终倒下了。那时因为穷,他连买一块牛排的钱都没有。他想,要是有一块牛排充饥,他一定能打败对手。其实,他缺少的不是一块牛排的力气,而是缺少失去的岁月:斗转星移,后浪推前浪,没有人能永远是生活的强者——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一个瓶颈,那是人生最寒冷的冬天。它就在前路等着你,你躲不过它。

《一块牛排》 改自美国杰克伦敦短篇小说;词曲唱: 金灶沐
 
决战前充满期望,获胜便可改变现状,志气未变身体已变,不再是青春少年.
离家时爱人的泪眼,还有孩子熟睡笑脸,都在此刻一一浮现,我只能勇往直前。
 
总是逃不过注定的命运,一块牛排决定余生!
 
对手使的什么拳,打向哪一个方向,我已无心细想,无法抵挡!
我就算努力去坚强,用尽所有的力量,却不得不接受失败的下场。
对手使的什么拳,打向哪一个方向,我已无心细想,无法抵挡!
当这铃声在敲响,我倒在决斗的中央,内心充满荒凉, 也有释然!
 
独自走在回家路上,任由泪水脸颊流淌,就算悲伤就算失望,结局还是这样!
决战前充满期望,获胜便可改变现状,志气未变身体已变,不再是青春少年.
No matter what happens, I always love you, my dear! 我爱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