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缺德舅的果汁时光机器》

(2017-09-11 06:45:47) 下一个

在Trader Jose's我特别喜欢这个推销果汁的角落,每次去总是来几杯满满的一饮而尽,很冻很爽!


这天到了店里有些口渴,我就比平时多喝了几杯,就觉得顷刻间不仅有过量的寒意从肚子里涌上来,而且感觉到貌似周围也有阵阵寒意袭来。暗叫一声“不好,什么情况”,只见周围有三个膀大腰圆,赤膊老美大汉将我团团围住,目光如刀锋般锐利,却如饥似渴的盯着我,咳咳,我手里的杯子!


这下吓得我差点把刚喝下去的果汁都涌出来,为避免丢人丢大了,只好手足无措又故作镇定,汕汕的道“It taste good,不过我更喜欢的是这个果汁机器,充满了年少时的回忆!”


这几个大汉一听此言,立刻开朗起来,目光也变得柔和,让出来一条道。我赶紧灰溜溜地冲出了包围圈,跑开十米开外回头一看“我勒!” 。大汉们正在那里你一杯我一杯畅饮呢,偶尔恬不知耻的来个碰杯,还对欲哭无泪的老板说“It taste good,不过我更喜欢的是这个Little time machine (小小时光机器),充满了年少时的回忆,仿佛回到从前!哈瑞” !看到此处,我终于可以昂首挺胸,趾高气扬的走出了店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