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歌曲《不惑星》词曲:金灶沐;编曲:凡人乐队;演唱:徐Sir

(2017-09-10 21:48:49) 下一个

大家好,  这首不惑星是我和内地的凡人乐队合作的,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特别喜欢唱坛这个好地方充满了欢声笑语,好歌手,  好作品, 好音乐!很高兴是其中的一员,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开心每一天!

创作灵感: 这首《不惑星》灵感来于自己接近不惑年龄的生日那一天, 特别想写一首作品关于从年轻的冲动叛逆到淡定从容的成熟。 但是这种题材想要写出新意和可听性强, 却也不是那么容易, 直到有一天晚上一家人参加完聚会回来, 通常我都会带着孩子在外面找月亮和星星, 顺便唱唱”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就在那个时候我把岁月和天空星辰联系起来了, 如果每一个十年都是一颗星星的话, 那么对我来说, 这个时候最亮的就是不惑星, 所以这歌就这样写出来了!

不惑星》 
词曲:金灶沐
编曲:凡人乐队
缩混:徐Sir
演唱:徐Sir

永恒的岁月天空中,有一颗星让我动容,
有时闪烁有时却沉默,我知道它叫做不惑.
奔波中如风的生活,四十年就这样飘过,
尽管坎坷却已懂得,淡定从容就叫做不惑。

那些年少相随的寂寞,此刻由它来替我摆脱,
我亲手把它们写成了阙歌,偶尔还会开口去唱着。
那些年少犯下的过错,此刻变成了繁星颗颗,
我亲手把它们镶嵌在银河,偶尔还是会抬头望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