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顽童跳广场舞》金灶沐原创歌曲

(2017-08-12 09:40:45) 下一个

谨以此歌献给那些坚持原创,童心未泯的朋友们!

最后结尾采用了一点《笨小孩》结尾的创意, 估计大家不会陌生!

《老顽童跳广场舞》词曲:金灶沐;后期混缩:蒙面嘉城哥

我出身在全真门派, 生活逍遥自在,人送外号老顽童, 周伯通我也算宋朝新的一代。      

突然它有一天,yeah  打雷又闪电, no,一不小心被穿越, 作者心太坏,我怕真的回不来,TNND

再见了,我的瑛姑女孩,   再见了, 我的武功和崇拜。再见了,我的武侠时代, 再见了,师兄还能再见吗?

我试着把眼睛睁开,咦 ,看看什么情况和安排,只见老头老太太,乌压压的无数排,厚吼真的好厉害,哇塞       

他们看我头发很白, 嘻嘻 , 友好的让我进来,我勒,告诉我只要手脚合拍,随节奏就把广场舞跳起来。

来跳起来,为了刷刷存在,跳起来,   不要怕失败,跳起来,  管尼玛啥年代,   跳起来,  我真的好Hi

再见了,我的瑛姑女孩,  再见了,武功和崇拜。再见了,武侠时代;再见了, 不想再离开,

跳起来,为了刷刷存在,跳起来,  不要怕失败,跳起来,  管尼玛啥年代,   跳起来,   我真的好Hi

跳起来, 大家跳起来, 跳起来, 大家跳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