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金灶沐原创歌曲《一半一半》弹唱版

(2017-07-04 13:17:13) 下一个


这首歌是我一次研究生期间回国的时候写的,当时觉得人在国内, 心在国外, 但是当人在国外的时候, 更多的时候我心却在国内, 因此产生了一半一半的感觉, 于是有了这首歌, 一开始并没有第二副歌, 就是很简单的一个弹唱, 后来乐队要在NotreDame新年聚会上演出, 我就又加了一段歌词。 这次再次用了一把吉他, 简单的弹唱了下, 来对那段回国时光的重温, 和对年底回国的预热!

《一半一半》

词曲:金灶沐

我有一半在远方, 充满了希望,  它就像是黑夜里, 闪耀灯光。

我有一半在故乡, 充满了惆怅,  它却让我看到, 人们善良。

我多想, 能够不改变主张, 我多想, 能够用心抵抗,

可生活就是这样, 它让我再次迷惘。

 

我有一半是忧伤, 忧伤的脸庞,   因为我从未停止,停止流浪.

我有一半是坚强, 坚强的胸膛.    能不会再孤单, 再次失望.

我多想, 能够改变主张, 我多想, 能够不用心抵抗, 

可生活就是这样, 它让我再次迷惘。

 

我也曾经欢笑哭泣和期盼,难道只是因为你的目光.

我也曾经无奈彷徨和绝望,   却不曾因此而迷失方向.

可生活就是这样, 它让我再次迷惘。   

可生活就是这样, 它让我再次迷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