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时间都去哪儿啦?

(2014-07-09 23:22:19) 下一个
每天都是忙,忙,忙。。。日子填得满满的,没有时间想别的。

今天早上5点就醒了(最近股市暴涨的后遗症),后来又沉沉睡去。

然后,然后。。。

我走在大学的校园里,想起一个老同学,自言自语地说:“他后来分到了北京的西城区。“旁边的小学妹接口道:“那是好久以前吧?现在最多在京郊。” 是这样啊?这世界变化快啊,我来算一算,几番反复,我终于搞清楚了,对学妹说:“是很久了,那是十五年前了!” 我好像没有想到会有十五年这么久,心里面惆怅不已,感觉是千般不舍。


然后,然后。。。我就醒了。。。

醒了以后心里还是惆怅,不爽。迷迷糊糊地,我想我得再算算,应该没有那么久。。。今年是二零,二零,二零零几呀?嗯,二零零四?不对,二零一四,减去1992,不,本科的话减去1989,我的天啊,不是15,是25啊!!! 一个激灵,我立马全醒了,心中是又惊又吓,又凄又凉,一瞬间又少了十年!!!真真是心如潮水,无处话凄凉啊。

整个早晨,我情绪低迷,总觉得自己把时间弄丢了。。。我想哭。。。


时间都去哪儿啦?


 
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 
。。。。。。
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 
。。。。。。
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