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OAKLAND 漫步

(2013-03-17 21:22:54) 下一个

住在湾区的朋友们恐怕不大会喜欢去Oakland 漫步,治安差到排在全美前十吧。

2月中旬,多多在Oakland有一个college 面试,我当然要奉陪。送她到Rockridge Market Hall,我就无所事事了,干脆在Oakland 街头散起步来。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是我印象或想象中的Oakland吗?这Market Hall里,咖啡,鲜花,厨具,红酒,糕点,鱼肉蔬果,每家店都各有风情,让人流连忘返,而且很贵哦。。。出得mall来,街道两边的店铺也很有特色,琳琅满目,连路上也是潮人不断。。。呵呵。。。看来是个不错的地方喔。。。

这是多儿正在面谈的咖啡屋,人家教我离远一点,以免有妈妈的宝宝没长大之嫌。。。我遵命只在外围转了三圈,安全距离之外。。。

拐进旁边的住家小街,却是另一番风景。。。家家户户花红草青,绿树掩映,好不美丽。



那天有寒潮,难得的阴天,风很冷,我却被每家每户的花草吸引住了,一户户看过去,揣摸着这里住着怎样的人家,他们
/她们有多少的心情来照顾花草,那必定不是像我这样的湾区打工族那样的忙忙碌碌,了无情趣吧?

 

生活,有时候会带你到没有预期的地方,看到不一样的风情/风景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