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失败的。。。甜蜜的。。。心

(2013-01-16 20:14:51) 下一个

上周末,多多说要做一款好看的 cake 送朋友 18 岁的生日。我们俩一起 wa wa wo wo 地对 18 岁发了一通惊叹和感慨,貌似很有共同语言。其实我知道 - 她憧憬地是:等她 18 岁的时候,就已经离开啰嗦的老爸老妈,展翅高飞了;而我难过地是:我 18 岁的青春,是那样地遥不可及,永不再来。

嗨,这就是生活,这就是时间。可以把当年那个古灵精怪,伤春悲秋的小丫头,变成为了孩子能忍耐忍受一切的妈妈。

。。。。。。

不说那选题,选材,采购,制作。。。等等等等的过程,直接看成品吧 -

不算太糟糕吧?

不算很失败吧??

。。。
。。。
。。。

可是,但是,问题是 – 多多同学想要的,我在私房研究了半天的。。。我要做的不是这个样子的。。。 :(  。。。梦断 Macaron 啊!

哈哈,俺就不把原图贴上来对比打击自己了。

Lucy ,阿椿,还有早晨的LV ,放心,我保证不说你们是俺师傅,我。我。做的好失败啊。。。

打完蛋白就差不多完败了。。。等到烤完,那硬邦邦,形状乱七八糟的小饼饼让我发了半分钟呆,旋即把它们整理成一颗,一颗大大小小的心。。。

尝一尝,好甜呐,原来还是一颗一颗甜蜜的心。。。 哈哈 :)

有时候,生活不给你苦苦想要的,可是,它也可以是甜蜜的。。。甜蜜的。。。甜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