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东骑西游记– Shadow Cliffs

(2012-05-14 01:29:03) 下一个

五月的早晨,天气真好,阳光也好,我的单车也很好。我的鼠标在网上晃来晃去,停在了一大块蓝色和绿色之间,就是它了 - Shadow Cliff 。

于是我来啦,背着小背包,跨上小爱车,越过熟悉的街道,很快就到了。

第一次来,初乎意料,这儿居然有这么多的人。原来沙滩开放啦,哦,夏天已经在这里了。

穿过拥挤的人群,停下来,看远处游泳的,晒太阳的, BBQ 的人们。

 

湖里划船的,岸边钓鱼的,呵呵,还有在水上椅子上望天的。
 

这个不错,下次来早点,也坐这儿发一回呆。不过今天的任务是踩地盘,继续前行。

前面好像有点崎岖坎坷?我的爱骑有点踌躇。。。

这儿是湖的尽头。。。


不同的角度,看到的是同一颗树,不一样的风景。。。


蓝蓝的水。。。水里的枯树让我想起九寨的五花海 :)

下一个爱好,是不是该钓鱼了。。。我是属于超没耐心的那一类。。。睡着的可能远大于钓上一条鱼的可能。

推车上堤,却是湖外有湖,它的水是绿绿的。
 

湖中还有一个小小的岛。各色的水鸟在这儿尽情比赛歌喉。。。

一只独叶舟。。。和对岸的豪宅。。。

豪宅很容易引起遐思。。。咽下口水,我决定到对岸去。。。


放船入水的地方?哪天我也弄一条小船儿到水里漂呀漂?好像不贵呃。

哇,棉花啥时变成树了?


“我心中有片美丽的天海,撒落着絮满绒毛的快乐阳光。

这段话抄在我二十二岁的笔记本里看到此景, 它就从我心里跳出来。。。原来有些话需要很多,很多年的时光去验证 :-)

又一个湖,一只孤独的鸟。。。

这只孤独的鸟还很执着,我等它飞,或者游,它不,保持形象 10 分钟不变。直到我给它唱歌:

你走你的路

直到我们无法接触

我也许将独自跳舞

也许独自在街头漫步

。。。

它可能受不了我走调的歌声,优雅地游走了。。。

留下孤独的我安心的在长凳上喝水,晒太阳,深呼吸。。。幻想负氧离子在空气中跳舞。。。

我莫不是到了森林?

第四个湖?

经过一座小桥,桥边的睡莲还没睡。。。

路过一朵开花的树,”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朵”,还有强烈的香甜味。。。

走近,细看 -

终于,离豪宅近了一点。。。开心。。。

然后回家。。。

这是我常常造访的湖边小径,常常是多多在前面跑步,我在后面骑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