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伤

(2009-11-01 00:28:52) 下一个

如果从一开始就是错,结果还是错。

生活有时候好像是一个拙劣的笑话。痛到心扉却只能笑自己太傻,太笨。

这样的痛只怕已等我太久,只是我一直在逃避,在拒绝承认,在找借口原谅。

星期三的黑色夜晚。

星期四的旷工日志:

“今天值得纪念,因为我第一次旷工,发了一个email, 说“headache, will work from home”Headache 算不上,最多睡得不好,头晕罢了。可我不好意思说自己心痛,需要疗伤。可是,我就是心痛,心痛,心痛,需要疗伤。我怕我忍不住在office掉眼泪,我觉得我太需要静一静,想一想。“

星期五机械一样地干活。清理了一些从前的宝贝 to trash can

星期六,今天,Halloween! 这恐怕是全美小孩子最期待的夜晚吧?J

心情时好时坏,起起落落已经很久了。。。。。。我抱怨,责备,有时是别人,有时对自己,有时很大声,更多时无语。挣扎,失落,希望,失望,纠结不已。“心态不好!”

我需要再清理一些从前的宝贝,从心里,to trash can too

“清净的感情,静好的生活”, 很喜欢网友的这句话,借来放在这里,勉励自己。



    
   从香格里拉带回的风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有的时候,痛是因为在乎~

试着去office吧,好的会快些!

patpa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