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姐姐的厨房

我们的身体需要美食,灵魂也如此. 想要成为治愈系的文青厨娘:)
个人资料
正文

再见,CM!

(2017-11-18 15:20:40) 下一个

在办公室写东西写得天昏地暗之际到facebook透透气

动态里CM去世的消息赫然印入眼帘

CM的姐姐长文追忆了CM生命最后与病魔顽强战斗的时光

和她与世界的不辞而别

看到照片里CM一如既往能让世界暖到融化的笑脸

所有关于CM的记忆也如细流般在脑海滑过

如果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CM

我想很多认识她的人会和我一样毫不犹豫的选择温柔

CM,也确实是迄今为止我所有幸认识的最温柔的一个存在

她说话的声音,甜甜的笑脸,

这个好像上帝忘了给她装上生气的button

和设置抱怨的功能的看似柔弱的生命

其实一直无比坚强乐观的扛着别人想象不到的沉甸甸的命运的无常

还记得我们每次去她家参加单身妹妹聚会

她都会做很多很多好吃的食物

也是在那时候,知道她有一个自闭症的儿子

为了专心照顾他

他们夫妇决定不再要孩子

我们的姐妹聚会

有时候会听到她儿子在楼上喊叫

而她从来没有着急赶我们走还竟然总是充满抱歉的说

能够为我们所做的真是有限~

至今还记得她做的鸡肉炒面的味道

这道炒面,我后来再没有机会吃到

后来我离开爱城去香槟读博前

她和JN来给我送行

陪我吃我最爱的日式便当

那种被家人照顾的感觉,

一直在心底温暖着后来所有的流浪的时光

如果人的善良真的能够兑换成生命就好了

那么我想,那样的不治之症

怎么都不会发生在CM身上

可是,这个世界不是这样运行的

于是刚得知CM生病的消息

我的心里充满了震惊和被撒旦的残酷刷新底线的愤怒

我哭着跟神祷告说

神,我要CM好起来

我不要这么善良的人们承受这些

我为她禁食

我给她发我知道的讲医治的牧师的讲道

我不断发邮件鼓励她

我想要是我前半生已经经历了这么多患难

现在还雪上加霜

我的信仰一定垮了

可是接受化疗身体承受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的CM

却在她生命经历最多疼痛的最后的时光

让她身边的亲人

让所有在疗养院看到她的其他人

看到神所造的生命那种极致的美丽和荣耀

我知道,

那个被苦难屡屡蹂躏却依然优雅柔韧的生命

会一直活在所有跟CM的生命有过交集的人们心里

直到,我们在天家,重逢。

CM, 谢谢你, 我们天上见!

4 神 要 擦 去 他 们 一 切 的 眼 泪 ; 不 再 有 死 亡 , 也 不 再 有 悲 哀 、 哭 号 、 疼 痛 , 因 为 以 前 的 事 都 过 去 了 。(启 示 录 21:4 )

         这是七年前的这个时候CM邀请我和翔哥夫妇一起去蝴蝶馆picnic。 她说我们什么也不要带,自己背了一个很大很漂亮的藤木编的野餐的篮子,里面很多一看就是花了很多心思做的食物。那天的情景,有如昨日。后来发生的很多事情,都让我抑制不住的伤感。“你们现在不知道,后来必明白。” 后来是多久的后来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