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浣我心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正文

由华人骗福利想到更深层的......

(2017-02-16 13:28:22) 下一个
       
 
       文学城热门文章:惊曝!华人倒卖救济粮无孔不入。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7/02/15/6022387.html
             引起了网友的共鸣,有些网友大骂民主党养懒人,大赞川普砍福利,有些网友更深一层的揭发华裔骗福利的招数。
          美国的福利政策不错,只是漏洞太多,政府官员没有一整套的政策去堵住这些漏洞。这点,加拿大政府相对的做得比较好。如果一个华裔把老人申请来,而自己却回中国工作,移民局一旦查出,此人在加拿大住的时间?不合格的不再签枫叶卡,许多华人因被遣返中国而把移民局告上法庭。
            月子中心在加拿大没有市场,孕妇得全付医疗费及住宿费,所需的生活费用自己掏腰包,父母没有枫叶卡的,孩子不能享受福利,外国人能在加拿大生孩子的全是富人,等到孩子18岁后,才能申请父母到加拿大团聚。
  奥巴马在任时打击月子中心,遣返了许多月嫂,月嫂们转辗加拿大,看到加拿大没空子可钻后,大部分人放弃了,有些有钱人还在坚持,政府也不傻,你有对策,我有政策,当然,还存在着一些漏洞,这就靠正直的人检举揭发了。
             回过头来看美国老人的福利,政府制定的老人福利,是按照一个白人老人的消费程度来制定的,华裔老人省吃俭用惯了,省下的福利拿来换现金,不能说这是骗福利,如果华裔老人也如白人般消费,那么,福利也所剩无几了。
           我鄙视华裔老人到教堂领取食物倒卖的行为,更反对把食品倒进垃圾箱里,如果您看到这一幕,不妨拍下来放网上,让这样的恶行受到遣责,这样的行为有损华人形象。
           加拿大穆斯林们,为了展示他们的友好,邀请各界人士到他们的清真寺拜访,有些人上街告诉人们:他们爱加拿大。有些穆斯林公交车司机对乘客双手合十 :“谢谢”。
       华人是否也该改变自己,给人们好的印象?对那些骗子及恶行给予打击,向政府献计献策,让丑恶行径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川普作为美国总统,应该亮出税单,让美国人瞧瞧他是如果避税的?也请他别再把家族生意带到国会来,总统接见和出访其它国家及领导人时,所带的家人除了第一夫人之外,儿女都是18岁以下的,伊万卡已成年,没她什么事。美国人允许川普正大光明的腐败,却不允许中国官员的亲属经商,这太不可思议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希望如你所说,中国会越来越好。
看来欧洲的制度得改革,父母的问题不应该由子女承担,每一个成年人都是独立的自然人。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主要还是制度有漏洞,而且没有和中国联通。象我们从欧洲去美国,即使一无所有也不会用美国医保的,因为是相通的。
美国对待老人比我们这边好多了,欧洲一些国家父母如果不够支付养老院,儿女、孙子要付费的,我这么说有的美国网友还不信,说我胡说,可我们一个邻居家就是这样,当然大部分父母的退休金足够支付。但中国现在加入CRS,这个问题要解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