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的山梁

山不在高,流水妖娆,白云飘飘,闲鹤袅袅,曲乐绕绕,其乐陶陶......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雨中(粤语) 词:西门东瓜 / 曲:66的山梁

(2019-08-09 17:52:56) 下一个

小雨中(粤语)

词:西门东瓜 / 曲:66的山梁

0:09, 1:36

共你行在雨中                      

心里充满欢喜                      

小小 雨伞下面                       

全是温柔情意                       

心里格外甜蜜                           

感受着你的笑意                       

我想成为你的雨伞                    

伴你一生风雨到底                   

小雨啊小雨不要停                    

等我哋在一起时间多

小雨啊小雨不要停

好等我表白一片心意

小雨啊小雨不要停

等我哋在一起时间多

小雨啊小雨不要停

等我有机会说一声

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