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版生活

关于华人移民们的真实生活经历,以及对故国的思念。博文用市井、乡土、网络语言烂炖而成,以自嗨、找乐为主,捎带宣扬加拿大民众自助、户外、有机、知足常乐等接地儿生活方式和理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鸡年鸡话 - 我的二层别墅

(2017-10-14 07:40:55) 下一个

        自打“我是白富美”的帖子一发出,就在众多鸡友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焦点是我的二层别墅,大家由此得出一个结论:年轻轻的就住二层别墅,不是富二代就是被包养了。原本不想解释,没成想事态愈发严重,先有好事者在社交媒体上狂轰滥炸;后又发现有狗仔手提配抓鸟镜头的单发在我家附近转悠。

        为避免引起更多误会,我愿意在此把事情一次性解释清楚,还望各位相互转告。本公主一不是富二代,二没被包养,一切皆源于一个木匠发烧友。为什么是木匠?忘了跟大伙交代了,北美这旯旮的房子基本上是用木头搭的,所以盖房都是以木匠为主。原来我准备买个一般的成品房,和大家一样,省得招惹是非。可这木匠发烧友坚持说像我这样的美眉应该住私人定制房,否则对不起白富美的称号。这半吊子木匠还自吹说他全世界木匠中学历最高的(之一),还说要以当年搞国家重点项目的严谨态度来给我建房。

        您知道我们鸡类天生胆小,不襟忽悠,就这样稀里糊涂地跟他签了合同。回家跟我妹妹把这事儿一捋,越想越不对劲,可不能让这假木匠给骗了。所以,我们决定严把质检关,从买料、加工、组装,到内外装修,寸步不离。这房子盖得,可真不让人省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加油汗滴man就是好啊...棒棒哒!
木匠手工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