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俄罗斯~~

唯有经历着最深沉的痛楚,才能换取最美好的事物!~ 我 是: Сабрина!!!
正文

只有他懂!!!!他是我的神!

(2005-11-05 12:39:12) 下一个

唯有经历着最深沉的痛楚,才能换取最美好的事物!~

为什么我已经经历了痛楚,却还换不回最美好的事物?

Хань,你是我第一个用心去爱过的人,是我第一个想在一起一辈子的人,你也是第一个和唯一一个能把我伤成这样的人。我想我再不会爱谁,像爱你这么深,这么用心了!!当我点燃第一根烟的时候,我就已经决定放弃你了.......可.......

已经很久了~~我真得忘记了吗?昨天之前我觉得我真得忘记了!可是,我错了。我一直没有忘掉你!你一直在我心里霸占着位置,不肯把位置让给别人!为什么?你不是已经不喜欢我了吗?不是已经不爱我了吗?不是已经放弃我了吗?为什么还那么霸道??自从我们分开后,你从不敢看我的眼睛!从不敢和我独自相处!从不敢和我先说话!你还爱着我对吗?我相信你还爱我!只是你太现实了!正是因为这样,你不敢面对现实!你不敢把这份爱给我!你把他藏在心里!很舒服吗?很畅快吗?觉得很安心吗?你知道你把我伤的有多深吗?你在伤我的同时,你也在折磨你自己!!

你还记得我们吗?还记得那一段美好吗?还记得我给你做的面吗?还记得我抱着你哭吗?还记得小瓜吗?

《那年的情书〉,你听过吗?你是否也还记得那一段美好,也许写给你的信早扔掉,这样才好曾少你的,你已在别处都得到..............

我会为了你改变一切,只要你开心!你满意!我会爱你!我想全世界再没有第二个人像我这么爱你了!我们只好了77天!在这77天里,我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我好开心,这77天里你还给我过过生日!你生日也快到了阿~~我们要怎么去面对?

你逃避也好,不理我也好,我还是要告诉你!我爱你!我只爱你!在我心里,没有人能比得上你!

当每一次你在我身边时,我的手总是轻轻勾着你,我知道你就是我的天跟地,我的一切,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我没有别人,你是我的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再生鸟 回复 悄悄话 相信你是朵风华正茂的玫瑰吧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