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能更好喝了的蔬菜汤

(2018-09-09 15:51:23) 下一个

标题党!俺也玩一次。瞧瞧,把您给诳进来了吧!:)

对不起了,人外有人,汤外有汤,这个世界上哪有什么不能更好喝了的蔬菜汤啊!

话虽是这么说,不过我今天弄的这款蔬菜汤的确是美味!美味!美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仅美味,还简单好做、材料易得、减肥去脂、健康养颜!

啥?不信?你说我吹牛?

那你就试一试好了!

清水四杯
清鸡汤一杯
豆角二十根,切丁
西芹三根,切丁
土豆一个,切丁
新鲜西红柿两个,切丁,最好先用一点油炒一炒

把所有的东东都放进一个大汤锅里,大火煮开转小火再煮个三十分钟,加盐调味就好了!

比在餐馆里喝的蔬菜汤要好喝得多得多!多得多!

有图有真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arx' 的评论 : 谢谢留言。我也喜欢吃芋头,下一次试试 :)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Quarx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写帖子。这个我也做了,把土豆换成芋头,我还加入枸杞子,西红柿,口感更鲜些。 这几天都在喝蔬菜汤,看完你的贴之后。哈哈。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好喝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用的是四季豆。问候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豆角可以做汤,下次试试看。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确实好喝,四种蔬菜缺一不可 :)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嘘,小点儿声,就你聪明!:)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你对我最好了 :)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亭' 的评论 : 谢谢王亭,希望你喜欢!:)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467' 的评论 : 谢谢小K。正是应季的汤,好喝不上火!:)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谢谢蓝天美言,请你喝一碗 :)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谢谢子燕!:)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Rolfemom,谢谢你总是挺我! :))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好!嗯,都切丁,切丁最简单啊 :)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太给力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谢谢,问好双鱼!我也喜欢简单 :)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菜的鸡汤,肯定好喝 !!!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的确上当了,这明明是有菜的鸡汤吗!恭喜你成为标题党!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看一凡名点文不是标题哈:), 建议加豆类增加蛋白,更营养。 我也做做看。
王亭 回复 悄悄话 庆幸被“X”了进来,一定试试去做做看,看看到底是个啥美味!
k467 回复 悄悄话 秋冬喝应该很不错。一定会试试!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很幽默,卖相不错!一定好喝!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一凡的汤一定好喝。 这个简单好做,赞。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一凡, 好汤, 好喝。 好幽默。 杀手标题党。 一凡,我买了。 呵呵呵。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都切丁啊,学习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喝,好喝,就是好喝。重要的是讲三遍:)赞啊。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很健康,关键是简单,我这个很不会做汤的人要试试 :)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问好王妃!下次我也加点儿咸肉试试 :)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菲儿要是做的话,灰姑娘立马就变成公主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好!:)
艾玛,一周七天顿顿喝这个汤,那不把这好东西浪费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飘2016' 的评论 :
谢谢了!好喝,绝对好喝!不仅好喝,还好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明天就去做!:(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减肥”汤。:-)我公司的一个同事,一周七天顿顿喝这个汤,另一周就正常饮食。减肥效果还挺好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刚在店里买了份菜汤,和你说的差不多,里面有咸肉。挺好喝的!
蓝天白云飘2016 回复 悄悄话 一进来就有汤喝:),一凡的汤肯定好喝,明天我也试试!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cxyz!俺只会做又简单又好吃的东东 :)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爱S你了!好喝,绝对好喝 :)
cxyz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简单易行, 谢谢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一凡说好喝就肯定好喝,真相就摆在那儿嘛:)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