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返校园-----真人秀(一)

(2017-12-17 00:15:2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漂亮!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土狼屯,
================
还好,没住狼牙山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话说菲儿夫妇是看望未来之星去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哈哈哈,一起拍!

在流坛就看见了这组,很漂亮!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土狼屯,:)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啥时都行,话说你在哪部分?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一起拍一张,
:) :)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你猜咋的,我又回忆过去“土村”,我想说的是:那时的沫沫语言那个幽默啊,幽默的我笑的肚子疼,我依然记得你们的那些村官的名字呢,书记,酷司令,村长是老土他炕上的,沫沫是图书馆长吧,秘书是那个飘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阳光美丽。恩朵节日快乐!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阳光灿烂只是拍照的一瞬,回家后累的一谭泥。。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遭来很多诟病的说。

其实我就是为了拍照,不是他们说的我不懂场合,那我整天只有一个场合--家,我找一组家居服拍照不成?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啥,买衣的风格没变,还是年轻时的心情,只是除了认识我的人,别人不接受,就像影星整容一样。你说这可咋整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还能穿裙子扮靓!我这里都好冷的说。。。你看起来很灿烂,很阳光,保持住!:)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名字得改,要改成有“乔”字的,兴许能改变运气,和硅谷沾边了
你看人家“子乔”“乔宁”“乔布斯”。。。

宁宁圣诞快乐!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容光焕发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z82000' 的评论 : 谢谢美言,谢谢支持
hz82000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