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皱纹会有希望少些吗

(2017-11-19 15:53:19) 下一个

刚刚吃饭归来,我没想到的是,儿子新交的女友居然买给我一个节日礼物,我从儿子那里打听到,她是从网上买的

 

会管用吗?

我期待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e蓝 回复 悄悄话 打玻尿酸,记住,不是擦,是用针打,皱纹斑点立马没了,不过不久又会出来,一年打一次吧。不过好像满贵的。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SK-II是好东西,自己不舍得用,拿来送人,哈哈哈,有很多便宜效果不差的替代品。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细心保养和不保养的,最后没有什么差别,只要自己高兴就好。我喜欢花香、植物香和割过的草发出的味道,心情会很愉快。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我洗了近20年的长时间的showing,每天用大量的化学东西在身体上,没有保养,唉,我那可怜的皮肤啊,当年可称得上“最美是皮肤”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我不会化妆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爽肤水是跟水差不多的液体吧,9月份时我买过一瓶sk-II,那时刚开始关注脸,但最终没舍得用,回家当了礼物送给了闺蜜。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有用面膜,嫌麻烦。我用爽肤水,特别喜欢有橘子味道的,还爱买各种彩妆综合盘,看到漂亮的颜色就高兴。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哈哈哈,你知道吗?从上周一开始,我开始了人生第一次跟脸过不去,我下决心要让满脸的双眼皮滚回老家去,除了这个礼物,我自己还买了其他的,我可以说我人生第一次用面膜吗(是叫面膜吧,就是mask),但由于每天工作很辛苦(从快递手中接package,里面都是我需要的装满清洁物的瓶子罐子,而我又不能让它们放在地上),这样到了晚上,就很累了,有一次,儿子回家叫醒了我,告诉我检查脸,原来我在脸上放上了cream,忘记抹匀了。
跟脸战斗中,又歇了几天了,今天看你写的,好似收到了鼓励,今晚接着。。。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恩朵,这个价格高端,擦在脸上舒服,皱纹会不会变少,正如她的名字:海蓝之谜^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