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终于要出发了

(2017-09-28 15:49:06) 下一个

从这次回国这件事,我又发现了自身本不存在的一些特质:我也不是个任性的一塌糊涂之人,我也不是想起哪出是哪出(妈妈语,我知道意思,不知大家知道不)之人,这次回国整整想了9个月。以前从没有过的啊,以前要是这样的话,会省下好多机票钱,从P州买机票贵的一塌糊涂 ,2011年爸爸给的10万人民币就是在不停的空中飞行中飞没了,还惹的爸妈不高兴。本来是开开心心见他们,根本没想浪费一事,他们不高兴了,我就10天半月的不出现他们面前,打电话也不接,到终于都融洽了,我又该回美国了。回美国后,呆不了多久,就又跟Dr.S提出要回中国,无奈中他又写信给什么机构让我一次性带够了药。

我知道,这次从国内回来后,我再也不能给爸妈打电话了,因为我将真真实实的看到了他们的新居,那种美丽的自欺欺人的行为就要结束了。我在上网查,需要带什么东西见他们,花肯定是有的,而且是非常漂亮的一大束。跟坚联系好了,他带我去。

妈妈有三个姐姐,现在只剩下三姐了,妈妈从小和大她一岁的三姐很是要好,爸爸本来是和三姑娘的,结果见到了四姑娘,倾心于四姑娘的美貌便移情别恋,但这并没有影响姐妹之间的情谊。电话表姐,听说姨也是每日每月的事了,我立刻哭了。因为搬来了洛城,知道了好多中国人卖的补品,有一天便去买了海参,看海参那个样子吓得我啊,我还要带着它们飞越太平洋,想想头皮发麻。

机票有多便宜吗跟P州比,2.5倍啊,而且我还是飞到天津,要是在P州飞到天津得5倍。

这是2012年三姨和恩朵,小男生用手机拍的

 

恩朵和表姐

对了,上火了?从买完机票就牙疼,今天口腔已经溃疡了,张嘴不能张大

那时的Dr.S对我不停的回国请求很不情愿。有一次给我仅够一个月的服量。
“我想多呆些日子。”我说。
“我不能再让你脱离我的控制范围太久了。”Dr.S说。
“可现在的我很不好。”我说。
“你确信呆在中国比呆在美国好吗?”
“我确信。”
我感觉到Dr.S对我这样的回答多少有些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恩朵的礼物与众不同,送花,真有格调。回国多长时间?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菜,羡慕你们会做美食的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波,我这没好吃的招待你,口腔也肿了,就吃冰激凌,你不爱甜食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恩朵很漂亮!祝节日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祝一路顺风, take ca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