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因为爱着菲儿的爱

(2017-08-30 11:30:43) 下一个

看菲儿的贴有感!

《卡萨布兰卡》经典爱情歌曲


我唯一喜欢到极致和会唱的英文歌曲

现在又热泪盈眶的哼唱呢

再一次感慨:我要早出生几十年多好啊,我要做间谍,那个非和平年代的间谍

一支适合跳伦巴的曲子,我跳得很好,最好男女伴分开来跳,那样好有伦巴和迪斯科混搭的味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了洋墨水的土土嫂' 的评论 : 谢谢洋土嫂的关心!inositol是什么?
喝了洋墨水的土土嫂 回复 悄悄话 恩朵,关注了你一阵了。祝你天天有好心情。有没试过inositol? 据说能显著改善depression, anxiety, OCD, 而且没有抗抑郁药那么多副作用。你可以上网搜搜。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当然是好间谍啦,所以我说做非和平年代的间谍,在那个动乱和流血的世界里,做一个至少对得起自己良心的间谍
家家好啊!抱抱亲亲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人!哈哈,做间谍一定是好间谍.菲儿是个热心人.我也喜欢她.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跟你说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恩朵,这首很好听,感人,很配合你的爱情故事。:)

网上说《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由贝蒂·希金斯(Bertie Higgins)演唱,并不是电影《卡萨布兰卡》的主题曲,是上世纪70年代由 Bertie Higgins(贝特·希金斯)在看完这部电影后有感而写出的,用的是电影的名字。电影的真正主题曲是由杜利·威尔逊((Dooley Wilson)演唱的这首《as time goes by(任时光流逝)》。

无论如何,这两首都好听,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