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不是用剪刀就能减没的

(2017-08-28 15:45:00) 下一个

我吭哧吭哧剪没了一条裙子,也让我想起我曾经剪过的另一件东西。喏,就是我头像中和我kiss的小熊Sparkey。别害怕,我不是剪刀手,就剪过这两样东西,还是跟情有关。

Sparkey是我的第一个case manager S 读硕士走之前留给我的,以前,我一进S的车,第一件事就是先跟Sparkey 撕扯半天,然后才能谈正事。

Sparkey差不多跟了我两年半。2006年我做完了ECT治疗,然后Dr.M不再做我的精神医生,有一天,我特想送他个礼物,作为医患关系的结束语?反正就送了,买了一个装礼物用的纸袋,里面放了小熊Sparkey,还有这个

这张照是2004年我自杀被医生们竭力救活,而且是在Dr.M强力要求下被医生们救活的,因为按当时的情况,非常不乐观。这张照片拍于出院当天

我在照片的后面写了几行以前写过的诗(这里我不敢给大家看英文版的,嘻嘻)

我的生命充满了悲伤,眼泪,
                为情所困.
          终于,在一个拥挤的房间里,
            我的眼睛遇见了你的,
            尽管这仅仅是一个梦.


          你如此耐心地倾听我的倾诉,
                  告诉你,
            当病魔向我袭来的时侯,
                 和你在一起.
             尽管这仅仅是一个梦.

  
          我迷失了.
                     天堂,
              你的怀抱,我的温柔,
             尽管这仅仅是一个梦

 

我是一个特不讲究的人,因当时病人很多,我看着心烦,想早点离开,下午还得来上课呢。我把礼物袋给了一个女士平时都打招呼的therapist,麻烦她交给Dr.M,就回家了。

下午回来,那女therapist给我那个袋子,说:“Dr.M不接受你的礼物”,我问:“还有一个卡片呢?”她答:“我不知道,Dr.M只是让我把这个还给你”

我觉得我做错了,我不应该转交,都怪我当时又不能好好的喘气了,很想立刻马上回家。

我万分沮丧,如果是别人就没事了,但他是Dr.M,是从认识就顺着我,依着我,是我的出气筒的Dr.M,感觉丢脸丢大发了。然后看着Sparkey,找到了一把剪刀,在一个没人的屋里哭着把它剪了。

我肯定不会放过Dr.M,谁叫我欺负他欺负惯了,第二天,我故意和 Dr.M 走个碰头:
"Dr.M我能占用你一点时间吗?"我问
"可以"Dr.M说。同时他叫了两个medical student。于是我们来到了一间办公室。
下面便是当时发生的情景:
"Dr.M, 由于我的错误,我可爱的小熊死了"。这时我看到他想笑又控制的表情。
"我承认我爱你,这仅仅是一个人的正常情感,可你却把它当做病人的症状去和你的同事分享,这极大地伤害了我的自尊。”我顿了顿,大声说:"还有,你不是总担忧我们的relationship吗?好,今天我告诉你: 不用担心,因为在我的名单里没有你的名字。”
屋子里静极了,没有人对我的话做出反应除了六只眼睛盯着我,我感到了满足和窒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開心' 的评论 : 问好开心,开心我们喜欢同一首歌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家家除了赞美就是美赞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谢谢岚岚的鼓励!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好想Sparkey
開心 回复 悄悄话 哇!
一眼望去,美丽一片。。。。。
问候美女!
握手!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你很美,也真实.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好好的为嘛总想自杀呢?这张照片多漂亮啊,脸型很完美,笑容也很美,紫色的裙子也衬得人更端庄大气。
既然你信一切皆是命定,就欢欢喜喜的接受,安安稳稳的度过每一天。
madox 回复 悄悄话 恩朵你好疯啊,看在我也疯了,而且你虽疯犹醒,支持川普支持正道的份上,支持你一下。

不过对于Sparkey太残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