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鞋子的三个瞬间

(2017-08-03 19:31:55) 下一个


关于鞋子的三个瞬间:

1.疼痛的

一日,去看Dr.Stout。
那天穿了一双跟非常高的鞋子。
走在去公交车路上,摔了一跤,
为了按时看医生(若不去或change schedule会让Dr.Stout多想我是否又怎样了),
忍着疼痛到了医院。
恩朵,你的腿怎么了?”护士问我。
“没什么”
偏偏那天穿的裙子刚好在膝盖以上,我一面掩饰一面轻描淡写地说。
“让我看看”护士的态度不容我拒绝。
“以后不要再穿这双鞋了,only display”
护士一边清理着皮肉和沙石结合在一起的伤口,一边说。
唉,都是那些小石子惹的祸。
至今,我的左膝盖仍有个疤痕。


2.惊讶的

把好几双不同颜色的球鞋with bleach一起放进洗衣机里洗,
洗完后,哇。。。
那些鞋子全变成了迷彩鞋,
不能扔掉啊,迷彩鞋就迷彩鞋吧。
一日,穿了两只,不知是不是原配,走在马路上,
“your shoes looks very cute.”一位女士说且吓了我一跳。
“家里还有好几只呢!”我心里说。


3.尴尬的

一日,穿着一双非常漂亮的鞋子走在马路上,
“so cute, beautiful”一位女士盯着那鞋说。
“thanks”我一面回答她,
“这还用你说”一面心里说。
我想我应该习惯了这种常常被夸的感觉,
可那天偏偏。。。

路人叫来了救护车。。。
脚踝骨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有一个girl,问我哪里有卖这个迷彩款式的converse球鞋,我说自己做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